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公司新闻

作为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意大利威尼斯灰泥兼具古典美与现代美,受到广泛认可。




灰泥的能够呈现出非常经典的纹理效果,还可以用各种颜色涂刷,如果灰泥墙很暗,还可以在上面继续涂刷,能够呈现出经典的高抛光理石效果,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艺术涂料,能够满足多元化的设计,萨铂威尼斯灰泥是灰泥艺术涂料中的十大品牌,多年来受到家居装饰设计爱好者的青睐。

什么是灰泥?

灰泥是一种耐用的艺术涂料由沙子、水泥和水混合而成,经常用于高级宾馆、酒店、大型公共建筑,甜点风格的别墅等等,室内效果非常古典自然。

发源于威尼斯,盛行于欧美,尤其是美国的萨克拉门托,现在我们国家用的人也非常多,这款艺术涂料既可以用于室外也可以用于室内。在家里或屋外刷灰泥可以让你的房子焕然一新。萨铂艺术涂料十大品牌非常受欢迎,不用担心涂料的性价比,我们的设计师以及底漆都是非常受用的,你只需要挑选你喜欢的油漆颜色,哪些墙面有需要修复的小裂缝,我们一定能达到你的要求。

灰泥的很强的功能性可以用于修复家庭的外墙和内墙经受多年的磨损,无论是儿童打闹,宠物抓挠,移动家具还是吸尘器制造的,那么尽管用威尼斯灰泥来修饰,萨铂威尼斯灰泥取材于天然石灰岩材料,历史悠久,兼具古典美与现代美,象征着意大利建筑文化的巅峰。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