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公司新闻

2020年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及流行颜色海军蓝趋势




墙壁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设计大师谢尔温·威廉姆斯认为2020年度最佳颜色是一种丰富的、值得赞叹的海军蓝。不仅仅是经典还非常酷,这种深色调结合了自然的力量和永恒的信心直接用于艺术装饰设计。

萨铂艺术涂料用乳胶漆提供额外的保护,防止随着时间的推移开裂、剥落和起泡,环保耐水性。

除海军蓝之外,萨铂室内艺术涂料样品用多种多样的适合你的家庭设置的颜色,粉刷之前你可以尝试用哪种合适。

绸缎面的光泽提供了一个优雅,柔软的外观和理想的空间,如门厅,走廊墙壁都可以适用。统一涂料的经典性以现代风格重新诠释,一个精致和简约的设计。这款艺术涂料基于丙烯酸,无味苯乙烯树脂,具有优异的耐洗性、遮盖性、白点和减少污垢抓地力的特点。适用于家庭、办公室、公共房间以及任何需要全面、丰富饰面的地方,具有光滑且极不透明的外观。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