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行业动态

最好的艺术涂料是为了更健康的家庭环境!艺术漆十大品牌中萨铂更环保。




最好的艺术涂料是为了使家庭有更健康的环境,那么对于家居装饰应该如何选择艺术涂料呢?

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中意大利萨铂天然涂料不含有毒成分,不仅具有传统涂料的基本特性。此外,还具有非常好的透气性,环保性,使整个房间都在“呼吸”,对人的健康非常有益。为什么选择萨铂艺术涂料呢?

艺术涂料-艺术涂料十大品牌

艺术涂料除了拥有美化墙壁的作用外,还应该起到保护墙壁的作用,让墙壁拥有健康的皮肤,建造一个更适合居住的家庭。

就拿萨铂斯图寇-威尼斯灰泥系列来说,取材于天然石灰岩材料,是一款充满自然美感的装饰涂料,历史悠久,兼具古典美与现代美,将当今先进生产技术与传统石灰基材料的透气性、防霉性和环保性相融合,威尼斯灰泥属于顶级艺术装饰涂料,象征着意大利建筑文化的巅峰。

威尼斯灰泥:重塑了一种具有几百年历史的意大利传统工艺的饰面涂料,可以让您的墙面优雅而具有光泽。非常细腻的石灰基材质,干燥时间快,易成型,带有光泽,还可以用来做基层肌理,配合金属漆或者优尼思/瑞芙丽擦色做出金属或珠光质感的纹理效果。 代表纹理效果:威尼斯灰泥抛光、海绵金属肌理、 复古肌理等 ,产品本身具有防潮、防霉特性,可以做在不是很潮湿的地下室墙面。可加入色浆调色,呈现多种色彩。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