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为房间选择艺术涂料是一项非常严谨的任务!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中意大利萨铂最佳。




选择艺术涂料是一项非常严谨的工作,做出错误的选择可能付出很大的代价,这涉及到墙壁涂层是否得体,是否能修复的问题。这就要求你所使用的涂料应用简单且覆盖范围广,且能涂出美观大气的效果,走入房间清新典雅,给人以舒适感。

这个别墅位于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 墙体涂装全部采用意大利萨铂艺术涂料品牌倾力打造,大面积墙体涂饰。这款涂料是萨铂安帝克 – 风之沙。柔和的银白轻微浮雕触感,如月光之下,微风轻舞银沙般的装饰效果,唤起诗情画意般的情感共鸣。欧盟最高环保标准认证,“萨铂”艺术墙面高端定制, 为尊贵客户营造品味、时尚生态家居空间。

这款艺术涂料代表纯净的情感;金属色的色调与表面的特征一致;带有柔和的浮雕效果。

室内用水性丙烯酸面漆。它是可洗,覆盖和金属外观。它可以实现表面的特点是独特的光线对比,以加强古典和现代环境,符合当前的室内设计趋势。它有多种基本色调可供选择,以满足与颜色和金属外观相关要求。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