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中萨铂斯图寇威尼斯灰泥非常适合新家装饰。




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中萨铂室内涂料是一款低气味、艺术漆和底漆于一体的家居装饰墙面饰品,非常有耐用性,卓越一流的品质。封闭性好,抵抗霉菌,污渍,水分和经得起擦洗。

萨铂斯图寇艺术涂料取材于天然石灰岩材料,是一款充满自然美感的装饰涂料,历史悠久,百年历史的意大利创痛工艺的饰面涂料,古典美与现代美结合,还具有透气性、环保型,斯图寇用的时威尼斯灰泥属于顶级艺术装饰涂料,象征着意大利家居文化的巅峰。

如果你即将搬进一个新家,考虑吧厨房、餐厅、客厅的内部装饰程更容易适合居住的环境。用斯图寇艺术涂料做成仿大理石效果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因为新家需要稳定,那么这款艺术涂料可以创造出永久性的饰面恰巧满足了你的需求,与你的家具搭配还会彰显墙壁艺术性。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更有空间立体感。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