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行业动态

艺术涂料玛莫理石灰泥历史悠久,在家居装饰设计中获得好评。




至少从古埃及时代起,灰泥就成了一种常用的建筑材料。在更现代的时期,它在二战前的美国住宅建设中占据显著地位。它的受欢迎程度和经久不衰是难以想象的。在1924年木材尺寸标准化之前,灰泥产生了非常平坦、均匀的墙壁。古典马莫瑞诺就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艺术涂料,天然的石灰基,理石效果,质朴而不失细腻。

俗话说,一切旧的都是新的:灰泥墙面饰面已经悄然成为高端家居装修的首选,取代了油漆、墙纸或外露砖等其他选择。

马莫瑞诺理石效果墙饰面最近经常在全国有影响力的设计师和建筑师的设计项目中出现,用于新装修的石膏墙饰面。最近出现在翻新的宾夕法尼亚农舍的灰泥饰面Curbed's House Calls column,纹理效果与乡村风格相匹配。是什么推动灰泥文化的发展趋势呢?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实验的发展,灰泥能够实现设计师与建筑师打破墙壁单一性的特点,选择灰泥的颜色和纹理要求达到很高的境界。

洛杉矶建筑师艾米莉·法纳姆说:“今天吸引人们使用灰泥的是,它能够使表面有一点变化,在这个原本平坦的表面上拥有更多的个性。”。“我认为人们在家居装饰中很难接受特别规律的太过平白无趣的表面。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