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意大利威尼斯灰泥是艺术涂料十大品牌的佼佼者,被应用到世界各地。




从瑞士的劳力士学习中心到纽约的新博物馆,再到2009年的蛇形展馆,来自萨那的建筑师Kazuyo Sejima和Ryue Nishizawa都以其古典的、接近空灵的结构建筑而闻名于世,他们设计的建筑能充分与周围的环境相互辉映。而这个由2010年普利茨克奖获得者设计的社会住房项目也不例外。这些建筑无一例外都使用了意大利威尼斯灰泥艺术涂料,既具古典美又有现代美。

位于巴黎第16区的Maréchal Fayolle住宅区的建筑群由四座形状不规则的塔楼组成,这些建筑的上层建筑覆盖着奶油色的灰泥艺术涂料,坐落在大厅顶部的高跷上,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由于光线充足,因此显得那么的优雅且有光泽。这些光线为流线型的外观增添了现代感。该建筑群的100个公寓都配有耐用的意大利灰泥在地板和略微弯曲的墙壁上,提供适合年轻专业人士家庭的住宅。

萨那与当地Extra Muros公司的Michel Lévi和Antoine Saubot就建筑和景观设计进行了合作。该项目是为巴黎人居中心设计的,这是一家公共事业公司,在巴黎及其周边地区管理着12.4万套社会住房。同样使用了意大利艺术涂料灰泥,天然石灰岩材料非常细腻的石灰基材质,干燥时间快,易成型,可用抛光刀批荡做出高抛光镜面威尼斯灰泥效果,也可以半抛光批出半哑光云石效果,还可以用来做基层肌理,配合金属漆或者优尼思/瑞芙丽擦色做出金属或珠光质感的纹理效果。

作为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意大利威尼斯灰泥艺术涂料代表纹理效果:威尼斯灰泥抛光、海绵金属肌理、 复古肌理等 ,产品本身具有防潮、防霉特性,可以做在不是很潮湿的地下室墙面。可加入色浆调色,呈现多种色彩。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