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2020年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及粉红色的流行趋势 !




2020年最佳室内艺术涂料和颜色趋势是什么,从这些久经考验的品牌中选购,你会发现意大利萨铂能让您的房子瞬间焕然一新。

用萨铂艺术涂料刷一层新漆是让你的家焕然一新,不仅高端性价比还极高。当你用这款艺术涂料拿起刷子走在家里的墙壁通道的时候,就会有无限的创意。选择最适合你空间的颜色,搭配你现在的家具和装饰是很重要的,从这些流行的艺术涂料十大品牌颜色来看,萨铂显得很丰富。

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可供选择的很多,颜色丰富是其中的考虑要素之一,这使得你很难知道什么是真正值得你选择的地方。幸运的是,意大利萨铂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符合大众观念,是世界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室内涂料,无论在厨房、卧室、浴室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也是今年非常热门的涂料趋势。

热爱大自然的,可以从大自然永恒的美丽中汲取灵感,萨铂总结出多种绚丽的色调,将室外的宁静带给任何房间。例如这款被油漆专家形容为“一种成熟的粉红色,自信地像春天的夕阳一样欢快”。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