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无论什么风格的墙壁都可以用艺术涂料来实现!艺术涂料加盟前景广大。




我们喜欢用各种角度分析装饰艺术图案到底是平实还是凌乱,这完全取决于你对房屋设计的搭配。理智的去设计,期望的墙壁效果就会更好。

可以先使用画笔勾勒出你想要的墙面效果。你任意空间的墙壁需要上什么样的底色,萨铂艺术涂料底漆非常有各式各样的颜色。

然后你要选择什么样的图案适合什么样的人居住,就像这个由贝萨尼在现实创建的。专门为他孩子的卧室设计得特别活泼的效果,梦幻般的感觉。

这款萨铂艺术涂料加盟拥有创新,多功能,易于使用的特点。单层材料涂层用于创造充满幻想和想象力的表面。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