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行业动态

艺术涂料威尼斯灰泥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




灰泥是一种水泥灰泥外墙覆盖物。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艺术涂料之一。事实上,1000多年前,灰泥在古希腊被广泛使用,以创造出你在希腊建筑中经常看到的浮雕图案,至今仍在使用。

最初灰泥是用的室外的,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威尼斯灰泥通常是由水泥、石灰、沙子和水混合而成,在房子还湿的时候就铺在房子的外面。它被应用于使用金属丝框架的建筑物上,以帮助它更容易地粘附,通常应用于几层。虽然它最常用于建筑物的外部,但也可以用于内部。

用灰泥做墙板有几个优点。它用途广泛,经久耐用,性价比高。你可以使用灰泥定制几个选项。它可以是光滑的,粗糙的,或镶嵌图案。您也可以添加石头或其他装饰特征或添加染料到混合物中创建自定义颜色。你也可以选择使用丙烯酸面漆。灰泥价格低廉,几乎无需维护;水泥基灰泥能抵抗真菌、腐烂和虫害。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