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客厅墙壁装饰对于艺术涂料的应用很重要!




没有人愿意整天盯着一堵空白的墙,这就是为什么墙面艺术是装饰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一旦你开始对墙面进行头脑风暴,做好设计图案,想好如何实施,剩下的就很容易了。萨铂有各式各样的艺术涂料来激发你的创造力,让您家里成为充满墙面装饰创意的画廊。

客厅是家庭的核心空间,不管你的客厅是什么风格,正式的,非正式的还是半正式的,它的目的通常是社交和互动。因此,这是您的家里值得拥有艺术气息的地方。

在一定环境下,它是一个很好的开场白,让您的谈话更为和谐。艺术本身带来了许多感知和解释,使它成为谈话中的完美破冰者。好品质的艺术涂料就是这个开场白的基本工具,意大利原装进口萨铂艺术涂料正是如此。

多色、水性、内墙饰面涂料。易于涂刷、高适用性。“菲丽白”本身设计的各种色彩效果,结合多种装饰添加剂 “爱普UP”和 “梦幻Dream”以及“艾德AD”,创建闪亮反光和珍贵金属多色装饰色调和独特的斑纹。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