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萨铂艺术涂料威尼斯灰泥使您的房间更见明亮!




威尼斯灰泥是一种古典与现代美结合的艺术涂料,又是一种人造饰面技术的名称。正宗的威尼斯石膏是一种混合了至少15世纪的老石灰腻子和大理石粉的混合物。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人们用艺术涂料涂抹墙壁的技术在美国和欧洲得到了普及。虽然传统的威尼斯灰泥混合物仍然可用,但它们必须应用于多孔表面,经过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现代威尼斯灰泥含有聚合物,可粘附在精心准备的干墙上,防毒环保。

墙上的古色古香的灰泥会给你的房子带来一种地中海式的阳光。虽然使用干墙接缝化合物和油漆可以达到这种效果,但使用威尼斯灰泥会获得更真实的效果,这种灰泥类似于普通的墙泥,但更具颗粒状。

威尼斯灰泥可以使房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夜晚在闪烁的烛光下闪闪发光。使你的生活更加绚烂,使你的人生更具格调。

威尼斯灰泥可以激发你对艺术涂料的灵感,在装修时总会有理想的空间,包括一个底座式浴缸、家具式橱柜、中色调木橱柜、两件式卫生间、灰色墙壁、一个底座式水槽等等都可以刷出高抛光的大理石效果。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