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如何用艺术涂料打造带纹理的墙面?




众所周知,带纹理的墙壁可以让家庭更具优雅特色,意大利萨铂艺术涂料中威尼斯灰泥就可以打造这样的效果。

用威尼斯灰泥的颜色给墙面涂底漆,以消除可见的白点。经常清洁抹子,以获得光滑光滑的表面。准备粉刷墙壁时涂底漆并晾干。如果需要的话,选择一种彩色威尼斯石膏的颜色来消除白斑更佳。

白斑消除后,就可以进行创建纹理了。注意:在涂第二层威尼斯灰泥(也是最后一层)之前,让灰泥干燥至少四个小时。用更多的灰泥填充泥盘,并稍微弯曲抹子,以减轻划痕。将石膏以交叉和圆形的笔触涂抹,以创造纹理的错觉。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