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萨铂艺术涂料威尼斯灰泥赢得了众多设计师的青睐!




意大利萨铂艺术涂料对于众多设计师的热爱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室内设计师利·赫齐格(LeighHerzig)说:“生活在石灰墙上就像生活在罗斯科的画作里,”任何使用过它的人都知道她说的是威尼斯灰泥。这种材料,从远古时代就被用来装饰墙壁。如今,威尼斯石膏越来越受到时尚家居界的欢迎,这要归功于爱慕石膏的设计师阿克塞尔·维沃德(Axel Vervoordt)和文森特·范杜森(Vincent Van Duysen)的努力。

利·赫齐格:如今时尚家居威尼斯的成分有了技术上的进步,使它更容易使用。所以它变得越来越普遍,越来越多的家庭用他装饰墙壁!在设计中,人们对这种更自然的材料有着持久的、日益增长的欣赏,无论在室内和室外人们都喜欢用它。

LH说:“威尼斯灰泥实际上是一个通用名词,指的是用石灰石和水混合而成的腻子。然后把它混合在一起制成石灰膏。所以它开始是石灰岩,最后是真正神奇的石灰石!这和我们祖先在古希腊和埃及使用的东西是一样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它经受了时间的考验,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审美上。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