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灰泥(Stucco)是一种非常普遍常用的墙面艺术涂料!




艺术涂料中灰泥是一种普遍常用的外墙装饰面。历史上,它一直被用作建筑装饰的艺术涂料媒介。灰泥可以用沙和石灰与水和其他各种成分混合而成,通常是水泥。就像有裂缝的蛋糕上有一抹奶油糖一样,一层好的灰泥可以丰富充实破旧的墙面。

然而,灰泥也就是熟石膏一样的装饰材料应用于世界各地。几个世纪以来,灰泥不仅在中东的清真寺中使用过,甚至在巴伐利亚朝圣教堂中也被用作华丽的洛可可装饰。

用灰泥装饰过的墙面显得非常结实坚硬,这种用灰泥涂墙装饰过的墙面都被叫做灰泥墙,就像跟墙混合在一起一样。

萨铂对灰泥进行研发创新,生产出经典的高抛光大理石效果灰泥艺术涂料:斯图寇 * 灰泥(CeboArt Stucco),发源于威尼斯,盛行于欧美,源自天然、回归自然,多功能,能够满足多元化设计要求。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