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行业动态

环保涂料,助力家居生活绿色健康




何为环保涂料

涂料产品的性能指标、安全指标在符合各自产品标准的前提下,同时符合国家环境标志产品提出的技术要求的涂料产品。

1dd4c563e99ca59c8fa72f11cd811b2d.jpg 

环保涂料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标准?

有的涂料表示自己符合国标,是绿色认证产品,这些指标从根本上讲,普通的环保涂料都能达到,据不完全统计,国内一、二线涂料品牌基本上能满足这些条件。

众所周知,国标对VOC的含量要求是“不得高于每升200克”,一些规模比较大、实力比较强的企业能够达到100克每升。不过,这个标准还是几年前的,已经很难满足现在居住环境的要求。更严格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才是更高级别环保涂料的标准。

图片2.jpg

 

整体品质好,才是真正的环保

环保涂料并不仅仅是VOC、重金属等有害物的问题,它需要更综合的质量,比如耐擦洗、抗污、防霉、防菌、色彩丰满、保色性好、手感柔滑等多项指标。这样的环保涂料,才能够让家舒适、健康和漂亮。

1532049877.jpg

萨铂艺术漆作为一种新兴的环保涂料,它优质环保的墙面漆不但能给消费者家居增添色彩,还可以给人们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艺术漆是做出来的不是“喊出来”的!

萨铂艺术涂料,您的品味之选!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