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客户评价

|艺术涂料| 浅谈艺术涂料的特性




效果更自然、更贴合与使用寿命更长,可以说是艺术涂料的另外两大优点。简单说,壁纸和涂料都是装饰墙面用的。壁纸是贴在墙上的,是经加工后的产物,就像一个人化了妆,总会有些痕迹让你觉得不那么自然了。但艺术涂料是涂刷在墙上的,就像腻子一样,完全与墙面融合在一起。因此,其效果会更自然、贴合;另外,与其他饰面材料相比,艺术涂料不会有变黄、褪色、开裂、起泡、发霉等问题的出现,使用寿命很长。

排版4-04.jpg

对于施工人员要求严格及需要较高的技术含量,也是艺术涂料比较难被国内消费者所认同的原因。艺术涂料的施工过程并不像壁纸那么简单,由于最后效果的好坏跟施工人员的素养和专业技术都有着很大的联系,因此要慎选技工。相关专家也表示,在国内,只要是正规品牌是会为涂刷艺术涂料的工人做相关培训,以保证其施工效果的。

201805301024569002.jpg

同时,也提醒消费者,不要贪图便宜,忽略了效果。


不从众,才出众---萨铂艺术涂料 涂料新形象 


萨铂原装进口艺术涂料

意大利萨铂Cebos Color (中国)总部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加盟电话:4008-532-818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