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加盟电话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公司新闻

99.9%涂料企业都从意大利引进艺术涂料?





  2015年以来,艺术涂料迅速走红全中国,巴德士、三棵树、嘉宝莉、苹果化工等众多涂料品牌都先后推出了各自的艺术涂料,使得2015年上半年艺术涂料市场呈现了井喷式爆发的局面。巴德士艺术涂料“米兰星光”、三棵树圣马可艺术漆、苹果化工的健康苹果漆AP内墙艺术涂料等如此多的涂料企业都从意大利引进艺术涂料,故有众多业内人士笑称国内99.9%涂料企业都是从意大利引进艺术涂料,为什么如此之多的企业都从意大利引进艺术涂料,意大利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度?


  浓厚的艺术氛围

  意大利是艺术涂料和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在人文主义的春风吹拂下,艺术迅速发展,闪耀全球。伟大先驱诗人但丁、科学家伽里略、政治理论家马基雅弗利、艺术家达•芬奇和米开朗琪罗、艺术巨匠多纳泰罗、菲利普•利波.....,都是诞生于这个艺术的国度。显赫一时的古罗马帝国、庞贝古城、比萨斜塔、佛罗伦萨、风光旖旎的水城威尼斯、古罗马竞技场都是存在于这个国度。意大利歌剧艺术,更是震撼人心。艺术氛围如此浓厚的国度,能不让人们对艺术的憧憬吗?艺术学子的梦想之地,旅游者向往之地,消费者迷恋之地。意大利这块艺术圣地牵扯着每一个消费者对艺术的敏感神经。

 

  特殊的产品质量

  如此顺利打入中国市场,那必定有它的独特之处。与其他艺术涂料相比,意大利艺术涂料的涂装效果更惊人,技术性要求更为严格。意大利艺术涂料6大独特之处:1、防霉,防潮性能更好;2、更健康,更环保,验收标准按国际机构SGS的欧标检测,对环境都不会造成任何危害。;3、使用寿命更长,高端进口涂料使用寿命可达十年以上;4、色泽鲜亮,极具美感,不易褪色,色彩紧跟世界流行趋势;5、材料、工具及施工工艺丰富多样,花纹品种繁多;6、图案色彩组合多变,充分满足客户定制需求。作为新型的墙面装饰艺术材料。意大利艺术涂料以其新颖的装饰风格和不同寻常的装饰效果,倍受人们的欢迎和推崇。几百年的发展历程,意大利艺术涂料早已有深厚的技术基础,其产品具备无毒,环保,防水,防尘,防燃等优异功能。浓郁的艺术氛围,不断创新涂装工艺,更让意大利的艺术涂料呈现时代之美。

 


 

  扎实的市场基础

  国内涂料企业高举意大利艺术涂料旗帜,强势进军艺术涂料市场。2015年涂料市场一片哀鸿,但艺术涂料市场却呈现出一片蓝海,获得不少企业的青睐。意大利塔萨尼更是以最优美的姿势稳站中国市场。没有功底,没有市场,要想最快的速度吸粉,那么从意大利引进艺术涂料便成了涂料企业的首选之地。三棵树联合意大利著名艺术漆品牌圣马可艺术漆一起开发中国市场;巴德士从意大利引进优质的环保艺术涂料——米兰星光;苹果化工的健康苹果漆AP内墙艺术涂料属于意大利艺术涂料系列。国内有不少的意大利艺术涂料品牌已在中国市场发展得火热,如:帝卡斯、米多彩、欧意科思OIKOS、威罗、利尤勒贝特等著名的意大利艺术涂料品牌。意大利艺术涂料几乎占领了整个中国的艺术涂料市场,得到广大的消费者的认可。


  新一代的消费心理

  选择从意大利引进艺术涂料,企业大伽们着重分析80、90后的消费主力军。80、90后更加注重品味和个性。他们对五光十色的装饰材料的硬性充塞和过度表现财富的浮躁心态已逐步摈弃,转而注重室内装饰的风格,着重装饰的文化内涵。他们希望通过性化、时尚化整体家居装饰艺术涂料来体现他们的性格特点,凸显他们的个性。一方面,艺术涂料在很多一部分程度上涵盖了墙面漆的所有实用功能,甚至在艺术功能上还呈现出了比其他涂料更加具有的优势和地位。另一方面,80、90后对意大利艺术天堂的向往,如果选择从意大利引进艺术涂料,更加容易让他们接受,同时也更加容易抢占市场份额。


  笔者曾经询问几位购买艺术涂料的消费者,然而他们给的答案几乎一致。他们钟情于意大利的艺术涂料,虽然其他国家也有,但是意大利浓厚的艺术氛围,让他们更愿意去相信意大利生产的艺术涂料。拥有一定历史基础,再加上常年累月的技术创新,意大利人对艺术完美性的追求。由此可见,意大利艺术涂料在产品质量以及产品的性价比,可信度都非常之高,让消费者愿意购买。因此,众多涂料企业为了更快抢占市场份额,从意大利引进艺术涂料是最佳选择。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www.cpita.cn
     www.saboita.com
座机:0532-55578289
传真:0532-55578286
邮箱:info@saboita.com

总部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

华北大区服务中心
青岛市海尔路63号数码科技中心


萨铂进口艺术涂料

招商加盟热线:4008-532-818 | 186-7899-6577
运营中心:青岛市海尔路63号A座—萨铂国际艺术涂料运营中心
服务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华隆路1777号—萨铂国际艺术漆服务中心

鲁ICP备1601443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1081号


网站地图